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一天傍晚,天氣好熱啊!爸爸、媽媽、表哥、表姐等人帶我去瓜渚湖游泳。

我穿上救生衣,套上救生圈,全副武裝地做好游泳前的準備。寬闊的瓜渚湖水又清又深,看上去很可怕,我一下水就心跳個不停,爸爸、媽媽慢慢地把我拉到水中央,但我始終不肯離開爸爸、媽媽的手,還以為要沉下去呢!這時表哥、表姐拿了皮球逗我玩,我忘了一切地去追皮球。皮球終於被我搶過來,表哥、表姐及所有的人都笑了,而我的恐懼感也跑得無影無蹤,一下子就像水中的魚一樣不停地遊動。

不知不覺天暗下來了,我戀戀不捨地上岸了,心想:學游泳是件快樂的事,但要學會游泳卻是非常不容易的,它必須要有勇氣和膽量,還要有頑強的拼博精神,才能真正學會游泳。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指導老師:徐梅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