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時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時刻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仲夏的風再次吹撫過臉龐,就預示之前的一切都結束了。心中沒有太多的感傷,沒有曾以為會有的激動,只是這樣平靜的接受一切。曾以為初三的日子會很漫長,可是時間就在這樣不知不覺中溜掉,以至於我都還未來的及回首。既然過去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接受,雖然成績並未到達預期的,但我不會否定自己,因為我真付出過,很努力過。這一年,似乎都是在起起落落中度過,有成功的喜悅,也有挫敗的失落,可沒有人放棄過,因為我們都執着希望,因為有人說過“付出總會有收穫”,就這樣,堅持到了最後。每個人都無怨無悔。

  只瞬間,我又要開始另一個三年,心中充滿希望,到處洋溢着激情,去開墾那片夢想的土地。不管未來怎麼樣變化,我都會全力以赴,努力奮鬥,追尋三年之後的晨光。

  康中初三:雨為裳

您正在瀏覽: 畢業時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