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蟬翼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翼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色靜朗,月兒披一身藍,踏着碎步,盈盈走來。我依舊佇立在窗前守望,聽月光輕吟着我遠去的童年。 

  童年的歌謠縈繞在耳畔,纏繞在心間,幽幽的反覆吟唱着。 

  不羈的笑顏,映襯在藍天上,浮動在河面上,微風吹過,便蕩漾開來,漸漸消散在風中。 

  那天,在朦朧中看漫天飄舞的柳絮,童年的腳印,便一一落在白色的回憶里。 

  童年的我對花兒情有獨鍾,看着漂亮的花瓣,嗅着淡淡的花香,便沉醉在花的夢中。 

  記憶中的童年總是彩蝶飛舞的世界,鬱郁的花草總能引來各式各樣的蝴蝶,我喜歡與蝴蝶一起翻飛在花的海洋里,喜歡與它們相互追逐,喜歡追得它們都藏在隔壁短牆的後面。痴痴地坐在小凳上,在外婆蒼老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聲中,不覺天邊已是一片溫柔的霞光。 

  記憶中的童年總是五彩斑斕的畫卷,喜歡畫畫的我,總是在萬籟俱寂的黎明,搬着小凳子,坐在柳林旁,埋身花草間,靜靜地在畫紙上塗鴉,嬌弱的花兒、天使的羽翼、蔚藍的天空和心中小小的願望……就會躍然紙上,同時也刻畫在了心裡。沉浸其間的我,驀然回首,不覺身後是一片耀眼的金黃。 

  夜色肆無忌憚地在身邊蔓延,凝望着夜空,耳邊傳來天籟之音,眼前飄渺星光一片。 

  童年的夢中,夢中的童年,我幸福並快樂着。 

  在落英間駐足,卻不知那凋零的花瓣如羽如夢。在無邊的絲雨中伸手,卻不知掌心裡盛接的是憂愁,從指間流淌下的是歲月。 

  懵懂的童年,無知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發如黛,芊芊遊走;雪無痕,歲月漂泊。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驀然回首,往事如煙。 

  我在窗前凝望,看着童年漸去漸遠,我無力阻攔。我在月下伸出雙手,企望童年晚些離我而去,童年卻如同月光般的從指間滑落,只留下深秋的涼意。 

  在天的盡頭,海的那邊,有我曾經埋下的薄如蟬翼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蟬翼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蟬翼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