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糖果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糖果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糖果盒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是彩虹的顏色,陽光照耀着。使它散發出柔和的光彩。這個盒子里裝着許多千紙鶴,整整27隻,同時也載着我對他無限的思念。 

  記得得到這個盒子是4年前的事了,那時的我還是小學生,卻已經是畢業班的了。老師知道我們基礎知識薄弱,便決定替我們補習,於是我的一天變得十分忙碌,只剩下周末是較為空閑的了。這次周末我變和家人一起去看干外公。我的干外公很疼我媽媽,對她比對親生兒子好要好,對我也自然是愛屋及烏了。他的身體很不好,每隔一段時間便要到醫院去洗一次血。當時我並不了解那時怎樣的一種情況,只是一味地害怕"洗血"這個詞,對它產生莫名的恐懼. 

  雖說是我去看望干外公,可是幾乎每次去他總是會有禮物給我---這次是一盒漂亮的彩虹糖.令人雀躍歡呼不以的不是裡面的糖果而是外面精緻的糖果盒.這是我看見過的最漂亮的盒子,五彩的顏色在溫柔的陽光下繽紛變幻着,令人心醉."琳,只剩下兩年了,好好加油呀!”干外公慈祥而虛弱的笑容令我心疼極了,只能忍着淚水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日子平淡無奇地度過了,終於畢業考來了.經過努力,這次我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分數,正當我滿心歡喜的準備向干外公報喜時,媽媽卻告訴我一個猶如晴天霹靂的消息---干外公兩星期前便走了,只是為了不讓物品學習分心才惟獨瞞住我. 

  剛開始我並不相信,一味地質問為什麼如此詛咒干外公,心痛得無以復加.後來,看見每個人臉上悲傷的表情,才讓自己明白這個事實.我忘了當時每個人的表情和話語,或許應該說我了解這個事實后便看不見聽不見了吧!我沒有流淚,因為干外公說過他最希望的是我們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只是默默地抱着那個彩虹盒子蜷縮在床上的角落裡,無神地盯着遠方……原來快樂的盒也彷彿黯淡無光了.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恢復過來的,我只知道從那以後的每個月我總會折一隻沉睡的千紙鶴放入那個盛滿回憶的盒子之中,寄託着我對干外公的思念. 

  干外公已經過去兩年多了,您在天上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彩虹糖果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糖果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