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露和傲珠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每天的大多數時間都呆在一起。每值夕陽西下,人們都會看到一對小姑娘在殘陽下玩耍.交談。 

  有一天,依舊是黃昏,仍然是這兩個小姑娘。她們在玩耍時無意中看到了天上的一朵潔白無瑕的大雲朵這個雲朵的純潔與明澈都令人心曠神怡。 

  傲珠的視力不好,誤把雲彩看成了彩虹,她驚叫起來:“清露,你快來看啊,好漂亮的彩虹啊!” 

  清露笑了起來:“這哪是彩虹啊?這明明是一朵像彩虹形狀的雲彩而已。“ 

  傲珠一聽,窘迫極了,但笑聲讓清露和傲珠很快就忘記了這件事。 

  到了晚上,清露和傲珠要回到各自的家裡去了。分別時,清露不經意間看到了天上的那朵雲彩。她突然靈機一動,對傲珠說:“哎,傲珠,那朵雲彩不是很像彩虹嗎?我們乾脆把它稱為彩虹雲,並視為咱們友誼的象徵吧!” 

  “好啊,彩虹雲是一個很美的名字。它的寓意也不錯啊!”傲珠興奮極了。 

  隨後,她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對方,儘管明天她們還能見面。 

  時間不留情。時間轉逝。清露和傲珠也一點點成長起來。 

  隨着年齡的增長,清露和傲珠已不是好朋友了,甚至連朋友都不算了。她們在班級為了爭榮譽,爭權力,早就成了一對冤家對頭。但她們還是在一起玩耍,不過,她們一有機會就用語言相互詆毀。而彩虹雲的事也早就被她們拋之腦後…… 

  友誼是情,權利是欲,難道一時的慾望能夠比得過幾年的友誼嗎?事實的回答是:是的。 

  而今,彩虹雲依舊掛高空。

您正在瀏覽: 彩虹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