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節.沒有給父親的禮物...

  中考成績出來了.

  天昏.地暗.我以685的成績敗下陣來.

  誰都來問我,鄰居,小學同學,初中同學,每個人都問我.不停的問不停的問.是啊是啊,我學習是不錯是不錯,我考砸了砸了.你們笑啊,笑吧.

  真是上天作弄人,我堂堂班長,居然考成這樣.鄰居的孩子以前成績比我差,現在好了,就來問我,你是不是滿分750啊?

  我不回答.這是在嘲笑我嗎?你笑啊笑啊笑啊!我才685,只有685!好笑吧?!我苦笑..

  父親節,沒有給父親的禮物,反倒是父親為我在奔波.

  今天早上5點30,父親就起床了.早飯也沒吃就去給我到市裡最好的學校去排隊買讀.我閉着眼睛,仔細聽着父親的行動聲響,不說話.只有一肚子的恨.我恨我自己.是我的成績換來了父親的辛苦.

  到了中午12點,父親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我低着頭不去看他,但是那道傷痕卻印入了我的眼帘.父親手臂的皮掉了一塊,我不敢問他,許是不小心擦傷了吧.

  後來,從母親口中得知,報名來買讀的人實在太多了,學校一開門,大批家長象是拼了命似的向前擠.一些家長摔倒了.父親被擠到牆壁旁,他為了我,向前跑去,皮膚在摩擦下掉了皮.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在被窩中睡的真香時,父親卻在那為我拚命,現在,望着父親的傷口,那紅紅的傷口彷彿在嘲笑我,我的心猛的被揪了一下.

  父親節,我沒有給父親任何的禮物.就算給他買禮物,那也是用他的錢.我不要這樣,我不甘於這樣.

  高中生活來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有出息,真正買份禮物給父親.

  父親,對不起!

  爸爸,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