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世界盃助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世界盃助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的德國世界盃,我多麼希望它能從6月9日那一天開幕式開始到2008年8月7日結束那該多好啊.在這2年多的時間裡我希望天天都能看見英格蘭與巴西、法國、西班牙的表演賽,每一場比賽都是那些大牌明星的私人表演賽,讓我一飽眼福,還可以從那些大牌明星那裡學個一招半式,讓自己的球技有提升.我希望那世界盃的比賽天天持續下去,讓我們六(2)班的同學匯聚一堂同飽眼福.我想在這4年一度的世界盃的時間裡,時間變的更長.因為世界盃就像是奧運會一樣,是人覺的時間非常的寶貴,證實了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界盃將在7月9日閉幕,那時候也就是我們分開的日子,所以我想世界盃能每一天都舉辦,那還有我們的休業儀式可以相隨往後推辭就好了,那我們這個六(2)班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相聚在一起,不用一下就分開.我一想起2006世界盃的開幕式我們同堂相聚在一起,2006世界盃的閉幕式就是我們六(2)班從一塊黃金中分散的時候,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會非常的難過,滴下捨不得的熱淚. 

 我多麼希望2006德國世界盃永遠不會閉幕,永遠為我們六(2)班舉辦,要我們班花多少錢我們都可以.但是我知道金錢是起不了作用的,使我想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真是上帝捉弄人啊!但六(2)班的緣分誰也拆散不了得啊!

您正在瀏覽: 為世界盃助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世界盃助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