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凌晨2點的世界盃決賽中,意大利點球贏了法國,4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法國隊靈魂人物齊達內因為用頭撞對方後衛而中途被紅牌罰下場,具體的情況各大網站體育頻道都有報道。

  法國隊其實一直踢的都很好,都比意大利踢的好,特別是齊達內。因為齊達內的衝動被罰下場,很多人都說他成了罪人。其實我覺得影響根本沒那麼大。

  當時已經是110分鐘了,加時賽還有10分鐘就要結束,看情況兩隊都不能進球,肯定是要罰點球了。點球這東西有很大的偶然性,可以說齊達內下場影響根本不是很大。

  還有他那個撞人的動作,很多人都在討論對方後衛到底說了什麼,讓他惱怒成這樣。有一句古話這樣說“士可殺,不可辱”,雖然我不是很贊同他的行為,但是我還是支持他,覺得他這樣也沒什麼,有血性。

  齊達內可能世界盃后就退役,有人評價他說他是新一代的球王,我很認同,覺得他就這樣退役了怪可惜的。雖然他34歲了,但他還是法國隊的靈魂人物,他的技術一樣一流。

  世界盃到今天算是完全結束,看完后覺得很平淡,可能是因為沒有中國隊參加,亞洲球隊連16強都沒進,最後4強全是歐洲球隊,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

  以後不用熬夜看球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亞洲杯,再怎麼也是我們亞洲的,再怎麼也和我們國家有點關係,最重要的不需要熬夜了。

您正在瀏覽: 世界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