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我未來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來自桐鄉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北港小學601班的一名學生。六年前的今天,我跨進小學生活的大門;今天,我即將跨入初中生活的大門。面對陌生的學校、老師、班級,我充滿了好奇心。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上課,會看見我高舉的手臂,下課,會看見我活躍的身影。我的人緣很好,不管男生女生,都是我的朋友。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羽毛球、吹橫笛、舞蹈、看書、讀英語、寫作都是我的強項。我愛打羽毛球,是受了我爸爸的影響,每個星期六都要到球館去訓練;我愛吹橫笛,每當吹起它,就會陶醉在優美的樂曲裡面;我愛舞蹈,每次作業做累了,我都會跳上一支舞蹈,放鬆一下自己;我愛看書,一拿到書,就不肯放下,直到媽媽把這本書收掉……我還經常為班隊活動排練舞蹈、唱歌,幫助英語老師領讀課文,所以成了班級里的文藝委員和英語課代表,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 

  當然,我有時有些粗心、浮躁。我會把“6”寫成“0”,把“31.4寫成“3.14”,把剛算出來答案抄錯,但我相信,在我的初中生涯中我一定會改正這缺點的! 

  聽已經上了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說,初中的生活中沒有課餘時間,每天就不停地做作業,做啊做,沒完沒了地做,所以,我正在養成速度快的好習慣。他們還說,初中里數學、科學是拉分的科目,不學好這兩門學科,考試就不到前幾名,當然,語文也很重要,因為,語文閱讀理解是學好科學、數學的基礎。所以,我要在小學時就把語文、數學、科學的基礎搞紮實,免得到初中里再去補習。 

  我知道我已經被你們學校錄取了,但是,目前,我還是個小學生,那麼我應該怎樣做個合格的畢業生呢?我覺得,首先,要把課內的知識學紮實,遇到問題馬上問老師,不把問題帶到考試上;其次,在學好課內知識的基礎上,去學習課外的知識,畢竟課內的知識是有限的,課外的知識是豐富的、無限的,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究。 

  我知道,初中的任務會比小學的更加艱巨,但是,初中會有更多的知識等着我們去探索、去發現,我相信,我的初中生活一定會更加精彩! 

  祝老師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位即將上初中的小學生:施展 

  2010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