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雖然我們還沒見面,但您那高大的身影早已在我的心中閃爍。相信您一定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吧!我深深地期待我們的見面。 

  老師,我能問您一個問題嗎?您喜歡怎樣的學生?是活潑可愛的,還是學習認真的?不知道您會不會喜歡我。但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努力完善、追逐夢想。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老師,為了這個夢想,我一直都不懈地努力着。古語言:天行建,君子自強不息。只有有了遠大的志向,我才能更加一步一個腳印地在人生的征途上奮勇前行。除了平常的學習,我還有許多愛好呢!我愛體育,還喜歡跳繩,也很愛作文。我跟您說這些,只是想讓您多了解我,將來的三年裡,還承蒙老師的辛苦教誨,我一定努力成才,不辜負學校和家長的期望。 

 再過一個月,就要來到我嚮往已久的初中了,一切都是那麼新鮮,充滿了希望和夢想,我的心情也格外的激動……

  此致

敬禮

  …… 

  ……

您正在瀏覽: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初中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