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3)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9月3日)是軍訓開始的第三天,早晨一到學校,我就發覺到一個現象:我們的教官的嗓子沙啞了。

  到了上課的時候,我們聽到的不再是那洪亮的聲音,而是沙啞的喊聲。在嗓子沙啞了以後,我們的教官還是教了我們向坐轉向右轉。向右轉的時候以右腳為軸,右腳的腳跟和左腳的腳尖同時向右轉帶動整個身子,然後把左腳歸位返回立正的姿勢。

  上午,我又逃跑了,說著真不好意思,七天就曠了近半天的課。因為我的姐姐在軍訓的時候發了低燒,可能是風太大,着涼了,班主任同意我送她回家,我就把她送走了,自己呢?也索性不回來了。

  本以為下午可以回來繼續受徐軍官的教導的,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徐教官因為嗓子不好,就交代了另一個軍官帶完我們接下來兩天半的軍訓。 這位教官並不很兇,他說他不想以懲罰的方式教導學生,讓他們憎恨。

  在下午的軍訓中並沒什麼新的姿勢,練習了一下后,軍官給我們表演了卧倒,最帥的要數側摔了。只見他兩手向下伸,大叫一聲,突然跳起,右腿像是把目標鉤倒似的在空中一翻身,啪的一聲摔到了地上,當時我們都上去問教官痛不痛,教官說沒什麼,一點也不痛。可是我看見教官的手都擦破了皮,微微流了些血,我想:“如果是我,肯定手都斷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