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初中的童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中的童鞋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應該是快樂的、從幼稚園~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我們一直在做好學生的本分,老師們,家長們,你們都說讓我們理解你們,我們何嘗不想讓你們理解我們?

  ——題記。

  初中的童鞋們。你們是不是很想讓大人理解自己?其實,每個初中生都這樣,我們有自己的理想,也許,這理想很幼稚,很單純,很不靠實際,但是我們也想獲得家長們的鼓勵。

  初中的童鞋們。你們是不是很叛逆?是不是感覺叛逆緣於家長?其實,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是和家長缺少語言交通的問題。

  初中的童鞋們。你們是不是很不想呆在家裡,很想出去外面世界?呵呵。其實,這種感覺源於家長。是把孩子管得太緊,緊的孩子根本沒辦法享受自由。

  我,是一個很叛逆的女孩子。去網吧、歌廳……但我極力去改正。因為,我理解大人。

  我,是一個很渴望自由的女孩子。但我奮力去學習。因為,我想飛去更遠。

  我們,初中的孩子們,我們不要在叛逆了,拿回屬於自己應該的天真,不要再去搞什麼主流、戀愛、割腕。不要再與自己過不去了,和家長搞好關係,你會感覺其實,他們才是最關心你們的。

  同學們,我們只是孩子,什麼早戀,什麼破處,我們傷不起。

  同學們,我們只是孩子,孩子就應該有孩子的天真可愛單純。

  同學們,不管怎麼樣,百善孝為先,家長最大。

  同學們,只寫給你們的秘密。

  山東聊城臨清市民族實驗中學(北校區)初一:舞魈沫灬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中的童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中的童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