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彩虹 

  甘肅臨澤縣沙河中學七(1)班:雒莎莎 

  是什麼,來得悄無聲息,走得不留痕迹,卻激起了所有色彩的輕舞飛揚;是什麼,走得不留痕迹,卻留下了釋放綠色的青春活力;是什麼,輕輕地來了,又悄悄地走了,在告別的季節留下了希望的橙色;是什麼,悄悄地來了,又輕輕地走了,為沉寂的大地紡出潔白的夢想…… 

  是花季的真情,這涌動在我們心中的真情如彩虹般炫目。

  13歲--------織白色的夢 

  剛剛踏入初中生活門檻的我們,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還記得我和同桌常常因為書桌上的界限而爭吵,卻又在彼此生病的時給予最無微不至的關懷;a還記得我們常常因為考試的對錯而爭論不休,卻又在彼此獲獎時給予最真摯的祝福;還記得我們常常為誰先看一本小說而爭搶,卻又在放學後手拉手去看西下的夕陽……我們一起幻想童話故事中美好的事物會降臨到我們身上,一起編織一個又一個白色的夢,而這些不斷湧現出的友情不正如白色般聖潔嗎? 

  14歲---------釋放綠色的青春 

  走到童年的終點,攆着青春的後跟,當我們還沉浸在小女孩似的純真時,青春已扣開我們的心門。進入初一,我們少了幾分怯懦,多了幾分活力。我們習慣在操場上奔跑,享受着青春的飛揚。還記得文藝匯演中那一段段優美的旋律,還記得國旗下那一次次激情澎湃的演講……最使我難忘的還是拔河比賽失敗后同學們眼中禽滿的淚水,40顆心緊緊相連,沒有抱怨,只有貼心的安慰和鼓勵,雖然我們失敗了,但綠茵場上留下我們無悔的青春,浪花只有在奮鬥中才能常開不謝,青春只有在奮鬥中才能才能煥發光彩,而這舞動的青春不正如綠色般鮮活嗎? 

  15歲---------放飛橙色的夢 

  轉眼間,站在初二的門口,我們有了自己的追求與奮鬥,於是嘗到了“刻苦”的滋味,雖然整日投身於題海之中,卻明白今日所做的一切為了明日更好的現實;於是我們沒有退縮,我們像雄鷹在空中展翅飛翔,衝破風浪,驕傲地飛向太陽,現在的我們彼此間雖然沒有過多的話語,但是,一個肯定的眼神,一句誠懇的勸慰,一個會心的微笑將我們的心緊緊相連,如今,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一年同窗,告別那些甜澀親密的夢想,但我們不曾後悔,因為飛揚的青春必定向著旭日揚帆遠航,在那橙色的天空中尋一輪火紅的太陽。而這些燃燒的激情不正如橙色充滿希望嗎? 

  生活就像一道彩虹,只要我們努力,就會品味到情如夏花般絢麗的青春魅力! 

  (指導老師:豆玉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