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裡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秋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一個人。秋天是燦爛的,冬天是浪漫的。他就在這裡,也在那裡。飢餓使他的肉體倒下。但是有什麼能讓他的精神潰散呢?冬天也把吉他染上了灰白。和他的臉色一樣的灰白。他摳着靠着牆的苔蘚。吞下肚,嗯,味道還不錯。如果有點番茄醬就更好了。唯一的口袋裡裝着一把紋路早已被破壞的樹葉。這至少能讓他盼到了下一年的秋天了吧?儘管現在是冬天。聖誕節?哦對不起我不過。除夕?哦對不起我不過。我說啊。生命就是從今年的冬天等到明年的秋天。又從明年的秋天擁抱冬天。夜是寒寂的。從遠處飄來悄悄的歌聲:‘My songs beckon softly through the night to you……我的歌聲穿過黑夜,向你輕輕飛去。’舒伯特的小夜曲,他也會唱呢:‘Come to me beloved,below in the quiet grove。在這寂靜的小樹林里,愛人,我等着你。’然後他搖了搖頭。霧氣散了,歌聲停了。他往口袋裡摸了摸。樹葉還在呢。一年後,一個人。

  初三:謝康立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