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咚 ,叮咚……”門鈴響了,我趕緊跑過去開門,原來是妹妹回來了。她一回來就嚷着說:“萌萌姐姐,教我舞蹈吧。”我笑着說:“好,我就當一回你的小老師吧。” 

  我首先教她壓腿,告訴她把一條腿放在把桿上,另一條腿在地上站直,雙手放在把桿上。妹妹照着我的話去做,但膝蓋突出來了,我就幫她壓下去,又開始提醒她腳背要綳直,然後開始喊口令:“一二三……”跟着我的口令妹妹很快做得有板有眼了。 

  我再教妹妹下半腰,妹妹的半腰下得很好,她完全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下去、起來,再下去、再起來……我可以少費口舌了。 

最難的要數下橫叉了。我要妹妹扶着把桿下,可是不到一半就下不去了。她說穿上鞋子好下多了,可是麻煩又來了,她下去之後不脫鞋子就不能綳腳背,自己又脫不了,怎麼辦呢?我只好親自出馬,幫她“拔”掉兩隻鞋。瞧瞧我這老師當的,還給學生脫鞋! 

  妹妹剛下去的時候屁股離地還有一大截呢,我輕輕一壓,妹妹就疼得“哎喲、哎喲”直叫喚,馬上站起來了。我鼓勵她:“琛琛,加油,再堅持一下就好了。”妹妹又下去了,這次下得比較輕鬆,不過離地面大約還有十厘米。我繼續給她打氣:“琛琛,加油!”她又站起來重新下去。這一次妹妹下得非常輕鬆,基本上接近地面了。然後,我和妹妹一起下去,這次妹妹非常不錯,全下去了,膝蓋也沒拱,還堅持了一百下。 

  不過,後來再要她練,她打死也不幹了。因為怕痛,把頭埋進沙發里,哇哇大哭,弄得我束手無策。 

  半天的老師當下來,我知道了,原來當老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做事不光要有認真和耐心還不夠,還得有好的方法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