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重慶市北碚 朝陽小學4(2) 鄧雙良

  我有一個不僅生活自理能力強,而且很愛看書的好朋友,叫曾思倫。

  他跟我同年同月出生,他比我高,比我胖。濃黑的眉毛不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不時閃着機靈的光芒,他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線。他吃飯吃得快、吃得多,喜歡吃肉絲,他喜歡穿綠色球衣,喜歡打電子遊戲、打乒乓球……由於太胖了,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只小鴨子。他說話的聲音非常大,像在跟人吵架似的。做起事來雷厲風行,從不半途而廢。

  曾思倫的生活自理能力強。他家在蠶種場,每周星期六他都要走大橋到一師附小小去學書法。從不要家長送,有些時候大橋上一個人也沒有,他走在路上心裡不免七上八下,火辣辣的太陽曬在身上像針扎一樣,考驗着他,他都堅持到底。他寫完后就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曾思倫是個小書迷。有一次他和父母到我家來玩,看見我家有許許多多的書,他就順便拿了一本《西遊記》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時間如流水奔流不息,一分一秒地走過他的身邊,從上午九點看到十點二十分,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又接着看另一本書,不懂的詞句還要問問家長。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曾思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