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那高大雄偉的教學樓,望着那寬闊的操場,望着那挺拔的白楊,再回頭看看那朝夕相處、可敬可愛的同學們,心裡不禁又湧起一種留戀的感情,不斷地升華、升華……

  回首往日,那平淡無奇卻又包含着我那些“劣跡”的歲月,不僅讓我後悔莫及,還讓我羞愧難當。如果還有明天、明天……不!已經沒剩下多少“明天”了!在母校里,在剩下的日子裡,“明天”是有限的,但是我已決心在這剩下的日子裡,把“明天”建設的更輝煌、把曾經的“劣跡”洗刷的一乾二淨……

  我以前很淘氣,不僅僅是罵人,而且還打仗!我讓學校操了不少心,教導處已是我常“光臨”的地方,而我屢教不改、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錯。面對主任的諄諄教導,我以前總是不當回事,現在想起來,真是莫大的後悔!

  “告別母校”,一個讓我悔恨的題目正呈現在我的眼前,面對着這個題目,我下定了決心,在這僅有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做一個全新的我,努力的我!

  古箏教室里悠揚的樂曲環繞在我的耳際,洗滌着我的過去,凈化着我的心靈;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震撼着我的心靈,不斷地填進我的腦海;校園裡輕輕飄動的柳絮明亮在我的眼前,培育着我心裡的種子……

  告別母校,感情在不斷升華。悠揚的樂曲、朗朗的讀書聲與那飄動的柳絮,把我的過去洗滌。我,要做一個全新的我來告別母校,請大家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