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如滔滔黃河水,一去不復返,轉眼之間,我已經在小學待了8年了。在這段日子裡,我從一個無知的幼童變成了一個懂事的高年級學生,許多美好的回憶將永遠保存在我的記憶的寶箱里。在這些回憶里,和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美好的。在這段日子裡總是哭過,笑過,悲傷過,快樂過,煩悶過,憂鬱過————————這8年的點點滴滴,是學校見證並陪我走過的。而今。我慢馬上就要離開這所陪伴我們多少年風風雨雨的母校了,讓我們在此高呼一聲;母校,謝謝您! 

  展望昨天,在母校的點點滴滴仍歷歷 在目,母校你還記得嗎?校園裡有我們飛奔的身影;母校你還記得嗎? 校園裡曾有我們如花般燦爛的笑容;母校你還記的嗎?校園曾有我們銀鈴般的歡笑聲;母校你還記得嗎?我們曾取優異成績而笑過,我們曾看到受傷小動物無助的樣子而哭過,我們曾歡度六一兒童節而快樂過,我們也曾受到批評而悲傷過————————這些美好的回憶,母校你還記得嗎? 

  可是,‘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分別的時刻就要到了。這段時間,大家似乎都意識到--時間不多了,我們就要離開了 。於是,班級里掀起了寫同學錄的熱潮,同學都拿出一本精美的同學錄,紛紛留下美好的回憶 。上課時,同學們難免也會真情流露。當讀到正符合同學們心意的片段時,有些同學忍不住落下了熱淚。是呀!要走了,誰能割捨這一份份真切的友誼 。真切的師生情呢? 

  百川到東海,何時復西歸?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我們都要升初中了。朋友們,老師們,同學們雖然我們要分開了。但是 ,請不要太悲傷,讓我們把這一份份美好的回憶珍藏起來,等到以後,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我一定再回來看母校的。老師,保重!同學保重!母校保重!!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