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物賽跑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賽跑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動物賽跑比賽開始了,參加這次賽跑的有德路犬波比、灰兔通瑞、波斯貓冬冬和小馬達玲。 

賽場上,到處都是觀眾,都快要擠到了跑道上。鴨子裁判宣布:“本次賽跑比賽的參賽的選手有:“波比、通瑞、冬冬和達玲。現在,比賽正式開始。”槍聲剛響,波比就像風一樣地衝出了起跑線,達玲緊追在其後,通瑞和冬冬並排跑。一會,達玲追不上了,落在了後面。通瑞和冬冬也追累了,速度越來越慢。波比扭頭一看:“哈哈!一個也沒追上,我休息一下再跑。”20分鐘后,達玲追上來了,看見波比在睡大覺,就加快了速度,使勁向前奔去。波比還在睡,通瑞和冬冬也追上來了,見波比睡得香,也加快了速度。波比一覺醒來,看看後面:“咦?還沒追上來,不管了,反正到終點我也是第一名。”他哪知道其實達玲、通瑞、冬冬已到終點了呀!波比到了終點一看,怎麼他們已經到終點了?比賽結果出來了:“第一名達玲,並列第二名通瑞、冬冬,最後一名波比。” 

比賽結束了,波比回到家,媽媽問他:“你拿了第幾名?”“最後一名。”“最後一名?”狗媽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波比太驕傲了,所以拿了到數第一。 

狗媽媽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動物賽跑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賽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