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的一天,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一到家,我就倒頭大睡,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2018年的一天,我正坐在主席椅上辦理公事。突然我眼前一黑,在一瞬間的時間內,我被帶到了一個銀光閃閃的走廊,這裡什麼都是銀光閃閃的。這時,一個未來人站到了我的面前,對我有禮貌地說:“歡迎您來到3108年,2018年的國家主席,我們需要您的幫忙!”我疑惑地問道:“你們不是科技比我們更發達嗎,怎麼會需要我的幫忙呢?”未來人搖了搖頭,嘆着氣說:“您跟我來就知道了。”

  於是,我隨着未來人來到了一個同樣閃閃發亮的大廳,那裡正在舉行一個“拍賣儀式”。只見,台上的主持人手裡拿着一個水晶瓶,裡面裝着一些十分普通的清水。主持人說道:“這是整個地球上最後一瓶清水,起價是五百萬!”台下爭先恐後地要買這瓶清水,最後出價竟超過了億。接着,主持人又拿出一個金燦燦的花盆,裡面種着一株小苗,他說:“這是地球上最後一株植物,因為特別珍貴,所以由博物館保管。”……看完這“拍賣儀式”后,未來人又帶我回了那個走廊,他向我請教說:“您知道了吧!請問你們這個時代是怎麼保護生態環境的?”“這……”我半天也憋不出一個字來,我的臉也漲得通紅。

  “叮呤呤”,鬧鐘響了,我驚醒了,原來這是個夢啊,這真令我難忘啊!在這裡我想說:“是呀,如果我們再這樣破壞生態環境下去,地球遲早會被我們人類親手“毀滅”的!”

  四年級:夏思媛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