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登山有感

 河南省平頂山市 平頂山市五條路小學三四 李瑞婧

  今天,媽媽帶我去爬山, 我高興極了。不知不覺我們到了山腳下,我抬頭望,啊!峰頂那麼高!石級那麼陡直,我能爬得上去嗎?我從心底發出了疑問,媽媽看出了我的畏難情緒,就說:“孩子,上山得靠堅強和毅力,如果知難而退多不好呀!”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心要爬上去!。

  行進的步子很艱難,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一步一步地向上爬,雖然步子邁得很慢,但我堅持着,汗水浸濕了衣服,我也絲毫沒有懈怠,看着腳下繚繞的白雲,更增添了我走下去的決心,終於到了山頂。放眼瞭望去,粉紅的桃花金黃色的油菜花,碧綠的麥苗,就像一幅潑墨的山水畫,成群結隊的鳥兒賣弄着歌喉,似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和媽媽都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媽媽說:“看見了吧,還是山上美吧,要是你不上山,你能發現它的美嗎?”我點了點頭,此刻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不經歷風雨又怎見彩虹”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在山上吃了香噴噴的螃蟹串,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下山了,這次爬山收穫可真不小。

  指導教師:郭梅婷

您正在瀏覽: 登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