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謝坤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謝坤山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聽老師講了一個人的事迹,讓我深有感觸,這個人就是"謝坤山”。 

  謝坤山是個苦命的人,以前他和我們一樣,但是在他十六歲那年災難突然降臨到他的身上,他的雙臂被高壓電線電住了。失去了雙臂。在一次事故中他又不幸失去了一條腿和一隻眼睛。真是禍不單行。在這個時候他並沒有失去信心而是堅強的活了下來,並離開了自己的父母,獨自生活。 

  離開了父母之後,他就靠自己畫畫為主,他沒有雙臂就用自己的嘴來畫。他不害怕別人嘲笑,而是勇敢的面對。他是一個很勇敢,很堅強的不怕困難的人。 

  當我聽完老師講完關於謝坤山的一些事情,我想一個殘疾人都能不對自己失去信心。而我們四肢健全,為什麼不能好好學習呢?我們這樣會對不起父母對我們的期望的,我們還更對不起我們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一次生命,那麼我們自己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得更精彩一點、開心一點呢? 

  謝坤山還多次發表演講,還寫了一本長達十萬字的書,真是不敢相信。 

  他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的學習能成功也能失敗,就是不能放棄。在今後,我如果像謝坤山一樣失去雙臂,失去一條腿,一隻眼睛。那我該怎麼辦?我還會像他一樣堅強嗎?我認為生命是可貴的,我們應該珍惜生命。 

  在人生中:可以成功,可以失敗,但不可以放棄!

您正在瀏覽: 聽謝坤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謝坤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