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在初中的時候或多或少有一些自己喜歡的人可是大家都是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的呢!我上初中時喜歡上一個女生她叫張贏,剛開始時自己和他接觸的很近。事先聲明我沒有告訴他我自己喜歡她,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之後像他表白后他開始漸漸疏遠我。當時自己很迷茫,要他的手機號,QQ號和她聊天,時間久了發現她不願意搭理我最後我和她說話她竟然說很煩我,說實話當時那種心情誰也不能理解真的特別難受。之後一個學期都沒理我,就在我想問問他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的QQ號被封了就自己解開看看一看才知道別人盜了我的號,竟然散播SEQING信息當時心裡咯噔一下。我迅速看了看空間結果張贏已經來過了看了SEQING信息給了句評論噁心,當時我就好想給他打電話像他解釋可是每次打電話都通話中,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吧我刪除黑名單了哎!後來在學校又不好意思說,就又僵持了一個學期,還有一個和我作對的男生和我搶張贏,也算是嫉妒我吧,每次他都去挑逗他心裡看着很難受很想揍他可是揍完誰弄啊:過了半個學期又逐漸的和我說話了但是瞅我的眼神還是那麼的不對,心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同學們喜歡一個人千萬不要去告訴她你喜歡她,以為這樣會破壞你們之間醇厚的友誼當你說出你喜歡她的時候那麼你和她的友誼就已經瀕臨,破裂的邊緣我教大家一招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在他周圍默默的幫助她或者她難過的時候,哄哄她只要不說喜歡她就行。或者有一天她提出來了你也可以考慮考慮之後再做答覆,順便接上一段誰能幫幫我啊!

  初三:王天鵬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