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個人

 內蒙古通遼市 通遼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楊家樂

  母親,我生命中偉大的象徵。 

  我的母親很平凡,她失去了工作,卻也很樂觀地對待生活。只有爸爸在工作崗位上拼搏。 

  媽媽就象家中的機器人。我很心痛,媽媽起早貪黑的忙,好象有干不完的活。早餐,是我和爸爸必不可少的。因此,媽媽盡量做最好吃的,我對媽媽做的早餐讚不絕口。收拾完桌,她又忙開了:洗碗、洗衣服、收拾屋、、、、、、。我和爸爸都很馬虎,做事都沒規律,常常是我在前面做,媽媽在後面跟。

  媽媽是我的輔導老師。我學習一般,成績很不穩定,不是考個93,一會又考個89。為此,媽媽很苦惱,買書並給我補習,我們常常學到9點或10點。 

  長時間的勞動,歲月給媽媽無情地劃上了幾條皺紋。我很心痛。有時甚至痴痴地說要回到媽媽肚子里,讓媽媽永遠年輕。媽媽聽了,笑了,慈祥地說:“不可能了,你的想法太單純了,媽媽只能越來越老了”。我聽了只能淚花滾滾,說不出什麼能讓她感到欣慰的話。

  夏夜的風,很涼爽。吹吧,吹吧!吹進媽媽那顆愛子情深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