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人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要數我的班主任孫老師了。他從四年級一直教到我五年級。五年級上學期開學不久,我便轉到了鶴壁新區。自轉走之後,我一直很想念他。還幾次做夢和他交談呢!孫老師中等個兒,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臉上,顯得很有精神。他寫的一手“藝術字”把我吸引住了。現在我雖然很少見他的字,但是,一有空我就會拿出我四年級的報告冊和作文本,欣賞他寫的字。雖然他寫的字沒有書法家寫的好,但是,出書法家外,他寫的書法是無人能比的!

  每當我有難題克服不了想放棄的時候,孫老師的那笑容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遇見孫老師的時候,他不管有沒有是,總會停下來,對我問長問短問我在生活上有沒有困難,問我學的知識掌握了沒有。有時,我把不會的題目告訴他時,他總是不厭其煩地講,知道我聽懂為止。有時,我問的問題太簡單了,他就會微笑着對我說:“你再想想。相信你自己,能行!”

  孫老師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我真想對他說:“啊!老師!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現在,在新的環境中,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人是誰時,我還會毫不猶豫地大聲回答:“我以前的班主任孫老師!”

  鶴壁市淇濱小學六年級 賈常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