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喜歡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喜歡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高文博,可惹人喜愛了!

  他今年3歲,小巧的腦袋裡裝滿了好奇,一雙明亮的眼睛總愛向四周張望,那張櫻桃小嘴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白白的膚色,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教弟弟認識動物,我指着一隻小白兔,還未開口,弟弟便搶着說:“這是一隻溫順的小花貓,喵、喵、喵……”弟弟自以為是,指兔為貓,我連忙糾正說:“這是一隻小白兔。”弟弟搶過話頭,得意洋洋地說:“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大家被他這副一本正經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

  弟弟可機靈了!那天,媽媽用手機查找天氣預報、被弟弟看見了,等媽媽離開后,他一把搶過手機學着媽媽的樣子查找,還真找出來了!他又找了找,津津有味的玩起了會說話的湯姆,他模仿着大人的口氣說話湯姆也學着他說,弟弟“咯咯咯”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表弟,我太喜歡他了!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讓我喜歡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