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有着“豐富多變”面孔的臉的媽媽。

  我的媽媽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媽媽的性格真有些讓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我一放學就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可不願意了,要知道,她說到的就要做到,絕對不能拖延。這不,又喊上了:“韓昀,趕快寫作業。”“今天的作業很少,一會兒就能寫完。”我滿不在乎的說,“什麼,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會寫作業的話,那你就等着,我炒完菜就讓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便趕快關了電視,寫起了作業,否則,等到媽媽過來,我就要挨打了。

  還有一次,我的晚飯吃的特別少,剛吃完飯一會兒,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媽媽知道后,二話不說,趕忙騎着自行車去買東西了。過了一會兒,她氣喘吁吁的回來了,手裡拎着大包小包,臉上出了一層汗珠,我狼吞虎咽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里。

  媽媽雖然有些脾氣暴躁,但話又說回來,只要家有媽,生活就不怕,我們這個家被媽媽打理的井井有條,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餐具刷得閃閃發光,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是我一生的幸福。

  安西路小學四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