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幻一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一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虛幻一般 標籤:不一般作文 虛幻作文

  虛幻一般

  時光飛逝無痕,光陰有如虛幻一般,輕輕一碰,即便你想留住它,也無可奈何。而那些曾經有過的美好和痛苦也會隨着光陰的飛逝而成為貯存在人們心底的一個個永恆的記憶。

  人生一次短暫的旅行,機會只有一次,命運靠自己把握,事事變化無常。

  當我還在一件小事上磨蹭半天時,時間早已經毫不留情的從我腳邊悄然離去。它走時也帶走了光明,帶走了希望,也帶走了成功的指南針。留給我的只是孤獨,絕望以致我只能在無數個黑夜裡徘徊惆悵。於是雙眼就只有被淚水淹沒。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每當我沉吟着這首詩時,心中總是暗自苦悶,我感慨時間的飛逝無痕,也體會得的光陰的無情,時間的匆忙。然而在每一個漫長的暑假,我卻無法珍惜分分秒秒的時間,更無法利用它做一些有意義且有價值的事,總是讓它白白的流逝。在每一個漫長的暑假,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拚命消磨,消磨每一天的時光:在倒頭大睡中消磨時光,在精彩紛呈的電視畫面中犧牲時光,在令人着迷的電腦遊戲中玩弄時光。然而當我想起身看書時,外面的那個世界卻已在我渾然不知的情況下被黑暗所主宰。一天的時光,十二小時的光陰早已被遊戲消磨的精光,半點沒能留下。

  我,曾經有過,有過很美好的幻夢,想干一番經天緯地的大事業,我想像魯迅、巴金一樣寫出一部部令世人驚嘆的着作。然而,我不懂珍惜,不知分分秒秒有如千金的道理,每天都覺得時間很多,真的很多,路也很長,長到不可估量,光陰便如同天上的星星,看不完,數不清,更享之不盡。於是,大好年華,靚麗青春便一點一點地在我手中斷送,被每日的享樂無情地腐蝕。我後悔,痛惜,但悔之晚矣!

  曾經有時,不懂珍惜,當他失去時又能如何?只能感嘆一句:“時光短暫,短暫得如虛幻一般!”

  初三:追溯

您正在瀏覽: 虛幻一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