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個人 

  小鳥喜歡藍天,因為藍天是它展翅飛翔的地方;柳樹喜歡風,因為風能使它搖 

  擺着優美的舞姿;大樹喜歡大地,因為大地能使它茁壯地成長…… 每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對象,我喜歡的一個人,她圓圓的臉上一雙像兩顆黑寶石嵌上去的似眼睛炯炯有 

  神,扁扁的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 

  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她上學的路上看,放學的路上看,吃飯的時 

  候看,有時甚至上廁所時也看。有時看書看到忘了吃飯的程度。 

  它還是一個熱於助人的人。記得那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萬里晴空飄着 

  朵朵百雲。放學后,她看見班上的庄XX正為一道應用題煩惱時,她主動向庄XX說:“ 

  我來教你吧。”庄XX欣喜若狂的答應了。只見她先看看那道應用題,然後拿起筆和草稿紙,認認真真地演算起來。她皺着眉,先想一想,然後在草稿紙上算了一遍又一遍,整整算了一頁半才算完,原本那緊皺的眉頭也頓時舒展開來,露出了陽光般燦爛 

  的笑容。得出答案后,她並沒有閑着,則是趕緊把這道應用題的思路告訴庄XX,讓庄XX自己去領悟。庄XX知道解題方法后,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庄XX也非常感謝她。 

  她除了這些優點以外,她還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由於有這個優點,她自然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老師也經常誇她做事有責任心,效率高。 

  我喜歡的一個人就是這樣,相信大家也了解她了吧。告訴你們,這個人就是我,我喜歡我自己,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