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米蘭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蘭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漂亮米蘭花!它長着細長的枝桿,小小的葉子,米粒大的小花鑲嵌在幾片小葉子之間.每到開花時節,滿屋子都充滿了它的芳香. 

  春天,它那乾枯的小葉子之間,長出了新芽,嫩綠色,油汪汪的小葉子開始有了生機.它那光溜溜的枝桿上,你若仔細觀察還會發現一些細小的毛刺! 

  夏天,是一個很熱的季節,可是米蘭花卻是一副不怕熱的樣子,而且,還開了許多花.好似小米粒般大,金黃色的就是它的花.它的葉子又很像蘭花,怪不得叫米蘭花. 

  秋天,米蘭花也像大樹一樣脫掉了綠色的小襯衫,穿上了棕色的大棉襖.不過,米蘭花不會像大樹那麼看上去光禿禿的!因為,它的葉子不會完全落光,僅是花和花旁邊的葉子脫落了. 

  冬天,米蘭花已經不在落葉了,不過,你若碰到它的枝桿,有些綠葉子,也會毫不猶豫的掉落下來.這時候它看起來有些憔悴!但又顯得那樣嬌小,可愛. 

  米蘭花四季的變化就是這樣的!我覺得它不像牡丹花開的那熱烈么:它沒有菊花開的那麼孤單:它不會玫瑰花開的那麼紅火:……它看上去是那麼嬌小,那麼高貴,那麼別具一格,那麼與眾不同,它永遠那麼生機勃勃,無論春夏秋冬. 

  米蘭花,使人感覺到蘭花的品質高雅,水仙的素雅,劍蘭的高雅……,它可謂是“集百花之美融於一身”,它可謂是“花中王后”.

您正在瀏覽: 米蘭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