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長在一架風力發電車旁的小草,我的生命非常坎坷,卻又非常絢麗多彩。 

  想當初我還是一粒種子的時候,被深深地埋在地里,身邊還有許多快樂的小夥伴。然而這樣快活的時光很快就流逝掉,我們到了萌芽的時候。這個時候,我才發覺我所處地是一個風力發電車底部,不是個好地方,小夥伴們知道后,紛紛勸我放棄成長。然而正當我想放棄自己的“前途”時,地面上響起了爸爸媽媽的聲音:“孩子,快上來啊,外面的世界美好着呢,千萬不能犯傻啊!”聽到這話,我鼓起了勇氣,偏偏不信小夥伴們的“歪理”:長不上去! 

  於是,我奮力汲取了身邊泥土裡的營養,努力把外層的保護膜撐爆,然後努力地吸取土壤里的空氣,向上長。一開始我生長的路途上很順利,但是後來我卻碰上了一個“龐然大物”,我們家族的“天敵”——石頭。我本來想把它鑽破一個小洞再直直向上生長,可是我非但沒有把這個小石頭傷了一根毫毛,還把自己的頭上弄得一連起了八個大包。 

  “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怎麼辦哪,我碰到我們家族的‘天敵’了,我怎麼也鑽不透它……”我向地面上的爸爸媽媽求助。“哈哈哈哈,孩子,它那樣的堅硬,何況你又是那樣地弱小,你當然鑽不透它了!你何不嘗試從它的身邊繞上來?”是啊,爸爸媽媽說得很對,小石頭那樣堅硬,我這樣弱小,我既然鑽不透它,那惹不起還躲不起嗎?對啊!明白了自己的無知后,我顧不上頭上大包的疼痛,身子一扭,我便“甩掉”了這個“無賴”“噠——”我感到了一種特溫暖的光線照得我睜不開眼睛,我稍愣了一下,並馬上就明白了——我到地面上來了!“孩子,你真棒!”幾分鐘后,我慢慢熟悉了周圍的環境,睜開了眼睛,我望到了我漂亮瀟洒的爸爸媽媽。 

  我抬起頭,看到了蔚藍色的天空,竟比爸爸媽媽時常描述的要美麗一百倍;我看到了那似紗的白雲,竟比爸爸媽媽時常描述的要奇妙一百倍;我還清楚地看到了我生活的這個世界,比爸爸媽媽時常描述的,要好、要好一萬倍!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認識了滋潤我的露珠姑娘,她是那樣的漂亮,那樣的淡雅;我認識了幫助我翻土的蚯蚓姐姐,她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柔情;我還認識了照耀我的太陽公公,他是那樣的和藹,那樣的可親…… 

  來到這個世界上,我享受到了無限的美好與無比地幸福,我既擁有爸爸媽媽的關愛,又擁有夥伴的親切,還擁有大自然的自由。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當初選擇生長是多麼地幸運!我愛我這個美好的世界,愛我這個美好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綠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