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瓜“女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女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瓜“女士” 標籤:黃瓜作文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黃瓜“女士”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馬彬凱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讓我們觀察了一位黃瓜“女士”,真是太有趣了。

  我的黃瓜有點彎,像一座拱橋,翻過來又像月牙。黃瓜穿了一件綠衣服,可能是黃瓜“女士”沒有精挑細選,隨便買了一件雜牌衣服,你瞧!衣服上全是小刺,這不,又把我的手扎了,我是跟黃瓜“女士”有什麼仇嗎?不過,黃瓜“女士”也挺聰明的,買了一雙名牌鞋,墨綠墨綠的,非常光滑,也很亮,一點雜質也沒有。黃瓜“女士”還挺愛美的,還會染髮,把頭髮染成了黃色的,特好看!黃瓜“女士”的身材也很好,從細到粗,這點也配合了黃瓜“女士”的美麗!

  自從黃瓜“女士”把我的手扎過之後,我就開始記仇了,報仇的機會來了。這時只聽老師說:“大家把黃瓜放到裝水的盆里洗一洗,就可以吃了。”我大喜過望,不光是因為我可以吃黃瓜了,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出口氣了。我和同桌兩抬大轎地把黃瓜抬到了水盆旁,給黃瓜“女士”洗了個澡,它衣服上的小刺被洗掉了。我把黃瓜“啪”的掰成了兩半,發現它的身體裡面原來是淺綠色的,裡面還有小寶寶呢!剛吸一口氣,一股香氣滲入了我的體內,比什麼都香。我咬了一口,脆脆的,沒一會兒,我把黃瓜“女士”就解決了一半。

  黃瓜很好吃,我繼續品嘗着黃瓜的美味,吃了黃瓜可以美容,更有益健康。黃瓜“女士”可真了不起啊!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 迎 投 稿www.XiaoXue12 3.co m

您正在瀏覽: 黃瓜“女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女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