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女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女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5日,2007年的這個日子我已經軍訓歸來,但軍訓歸來的時候我知道女排在大獎賽的時候輸得挺慘的。

  2008年的這一天,你們同樣輸了。一年前,我為了你們的失敗反問過自己,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一支失敗的球隊?我有沒有選擇錯?

  帶着對自己的疑惑,還是一直用心呵護着她們。但是今天,但她們在奧運賽場上接連失敗的時候,我卻更堅定得覺得她們太需要我的愛了。是為什麼?為什麼熟了我還會愛得更深?

  也許是更了解她們,了解到她們的付出,了解到她們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去追逐的。訓練可以一直不停,訓練即使承受不了也要承受,即使哭着她們也沒有放棄。每天的累倒,起來,累倒,起來。

  我們無法了解一個集體如何一起去努力。我們也無法了解陳忠和對於這幫女孩的疼愛。他曾經覺得自己愧對於她們,他覺得她們的努力就要讓她們到達最高領獎台。我們無法去理解如何面對社會輿論的那種煎熬與堅持。所有的所有,我們了解得太少。

  我知道,肯定有人說她們失敗,我也知道有人要陳導下課。那就讓叫下課的人來帶隊。往往都是那些人最失敗。叫得出卻做不到。如果你是有膽量、有實力的話你絕對可以來帶隊。但是,又有多少人有能力呢?!!!

  但是對於她們,我要去?I衛她們。沒有說誰一定能勝利,沒有說誰一定能奪冠。也許我們的女排需要浴血重生,也許這些隊員真得太累了。

  但是對於夢想,她們還是拼過了。

您正在瀏覽: 追憶女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女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