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我回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回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似乎很懂他的心情:雷,蘊藏着許久的容量頓時爆發了,雨,開始沙沙輕吻大地。而他呢,腳踏過一個又一個小泥潭,早已不覺得害怕了,因為他已經長大了。

  回想小時侯,一到打雷下雨天,他會害怕得躲進媽媽的懷抱,爸爸也會笑他膽小鬼,一家溫暖得很……

  想到家,他坐了下來,不顧地上怎樣地臟,此時此刻,他早已分不出淚水和雨水。他現在很討厭那個家,那個他很想逃離的家。他覺得他很可憐,一個名叫家庭暴力的惡魔奪走了他們家的溫暖,所以他對爸爸產生了厭惡,爸爸對他來說早已變得陌生。

  “媽媽,咱們走吧,離開這個不值得留戀的家,我帶你走”,“不行,他在怎麼對待我,也是你的父親,他離不開我們的,乖,聽你爸的話”,“但,你叫我怎麼跟他象,他那樣……”。他走在路上,想着媽媽的話,他不知道怎麼辦,他不可能自己走。

  他停下腳步,在他面前的,就是那個??家。他跨過門檻,爸爸臉很紅,可定是喝了很多酒,這時爸爸的脾氣是最壞的,也是他最害怕的,媽媽坐在床邊低聲哭泣,他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他走過去,說“爸,我回來了”,“你走開”,爸爸一把推開了他,走到媽媽跟前,把媽媽拖起來,推了出去,媽媽撞到了柱子,額頭流血了,新一輪暴力襲擊開始了,平時他對爸爸說的話,爸爸早聽不進去,媽媽很委屈,忍受着爸爸的酒瘋,他拉住爸爸,但他早已承受了一拳,拉不住了,家裡的東西砸得滿地都是,他看着滿身傷痕的媽媽,象發了瘋似的跑出了那個??家。

  其實他回家就是想阻止一切暴力,讓家回到過去那溫馨的日子,但他現在徹底失望了,如果他有一雙翅膀,他一定會帶他媽媽走,他又哭了,哭着跑出了村子……

  “我聽說在戰爭后就會換來和平,為什麼看到我的爸爸一直打我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我回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