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讀書。我喜歡讀書是有原因的。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買了一本《小學生作文起步》送給我,並且對我說:“課餘的時間多看看,對你以後寫作文有幫助的哦!”我那時只當那是一本沒用的書,所以將它放在我的書桌上,根本就沒有好好的去讀,讓書在我書桌的角落裡睡起了大覺……

上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作文,我反覆思考,就是不知道怎麼寫,腦子裡根本就是一片空白,感覺沒有什麼可寫的。這時,我想起來媽媽給我買的書,還有媽媽對我說的話,便拿出來在睡大覺的《小學生作文起步》仔細的閱讀了起來,經過認真的閱讀,在書里我看到了許多優秀的作文,在這些優秀的作文啟發下,我便有了靈感,立刻坐到椅子上,認真的寫了起來,一氣呵成,不大會一篇作文就寫完了。這時我才體會到當時是媽媽送我這本書的用意。媽媽是想叫我多讀一些書,慢慢的積累更多的知識,是對我之後寫作文是很有幫助的呢。

第二天,老師批改了我的作文,高興的表揚了我。從此我便有了讀書這個愛好。 因為我特別喜歡讀書,爸爸還專門給我辦了一張借書卡,並定期帶我去換我喜歡看讀的書。

我希望大家也能多讀書,這樣不僅能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同時也能增加我們的知識,拓寬我們的視野。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