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梳着兩個羊角辮,一雙晶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隨時都閃着求知的光,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個子不高,看起來有些瘦。我文靜而大方。

  我善交朋友,能和成績好的同學談天說地,也能和成績差的同學友好相處,與性格靦腆的同學在一起也毫不拘束。總之,許多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愛好廣泛,讀書、寫作、學英語、游泳、畫畫等都是我的最愛。但最喜歡的還是讀書。為了看書,我常常廢寢忘食。記不清多少次,媽媽做的飯菜都涼了,我還沉浸在書的海洋里。不管是上廁所,還是外出遊玩,我都會擠出一點時間看上幾頁。《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福爾摩斯探案集》、《三十六計·孫子兵法》、《百部文學名着導讀》、《一千零一夜》等,我都一一讀過。書給了我無窮的樂趣,我常常被書中動人的故事所感動;被經典美文所陶醉;被充滿懸念的探案故事所吸引;被富有哲理的人生格言所啟迪。書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如莎士比亞說的:“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我也有缺點,做作業不夠細心,考試被扣一至兩分是常有的事。這些缺點我都要下決心改正。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大方,愛讀書而又有缺點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