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讀書的我

  作者:賈睿軒

  我是一個人見人愛、活撥開朗的小女孩,名叫賈睿軒,今年9歲了。我有一張秀氣的臉龐,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現在,讓我給你講講我名字的由來吧!

  我聽爸爸說,他剛開始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叫賈逸晨,但媽媽說有點像道士的名字,所以這個名字就算報廢了。後來,還是我爺爺翻了幾本新華字典才起的這個名字。睿代表睿智、聰明的意思,軒就是氣宇軒昂。經過大家的同意才定的這個名字。

  我的愛好有許多許多,比如畫畫、讀書、吹笛子等。但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

  我去廁所的時候,經常捧着一本書,在那裡津津有味的看着,每次都要看好長時間,除非媽媽大聲的叫我好幾次,我才戀戀不捨的放下書。

  也許不是因為我愛讀書,而是因為那些作家寫的實在是太精彩了,才把我吸引過去的吧!也許是因為這些書本像是一朵朵鮮艷美麗的花朵,才把我這個對“花”着迷的小蜜蜂吸引過去的吧!也許……

  我喜歡書的理由太多了,一整夜都說不完。所以,咱們現在轉移話題,談談我的理想吧。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醫生,造福人類。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這次咱們先聊到這裡吧!對了,你了解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