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侄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導彈又惹人愛的侄子,他就是小麒。今年3歲了,與其他同齡孩子不同的是,小麒自出生以來就很瘦,可我總愛叫他“小胖子”,他從來都不閑着,老是玩一些泥沙,磚瓦,說不定將來哪天還當上了工程師。他說的話總逗大家樂。

  小麒經常來我家,因為我的“寶貝”多。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理科嗎,總要按計算機,小麒跑到我的房間,我被他嚇了一跳。當他瞧見我桌上的計算機時,硬要讓我給他玩玩。沒辦法,誰讓他比我小,我遞給了他。小麒不驚大叫起來:“這是手機。”並自得其樂地按了起來,起初,我也糊裡糊塗,後來恍然大悟,原來小麒看到上面的數字鍵就誤認為是手機了。

  小麒按了幾個鍵后,就打起了電話,我笑了,他呢後點不耐煩了:“小阿姨,快接呀。”原來這電話是打給我的。在電話中,小麒問了我在幹什麼等一系列的話。我也要考考他。

  於是,我問他:“媽媽的電話號碼是什麼?”隨後,小麒毫不猶豫地告訴我外婆家的號碼,我說:“你呀,我問的是媽媽的號碼。”小麒點點頭說:“外婆的電話號碼不就是媽媽的電話號碼嗎?”我說:“為什麼?”他生氣地回答道:“媽媽是外婆生的。”聽了這話以後,我笑地肚子都疼了,而小麒呢莫名其妙。小麒像這樣的事例還數不勝數。如此調皮可愛的孩子,誰看了都會喜歡。

  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