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燕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燕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燕的愛 

星期六的傍晚,天氣陰陰的,讓人感覺死氣沉沉。天空還不時的飄着朦朦細雨,令人鬱悶。兩隻美麗的小家燕在馬路上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嬉戲、玩耍着。突然間,一輛龐大的貨車呼嘯而過,沖向那兩隻可愛的小家燕,我的心頭一緊,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慘劇就要發生了。我睜開雙眼,不忍心的向那邊看去,但是我已經看見了那不幸的一幕。 

一隻家燕躺在冰冷又泥濘的馬路上,那翅膀無力的耷拉在地面上,身上的絨毛有些雜亂,頭扭在一邊,脖子上流着鮮血,血與雨混在一起流了下來,白色的絨毛被血染得通紅通紅的,這隻可憐的小家燕剛剛還在同伴們的陪伴下,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嬉戲,現在卻被卡車撞在地上,渾身是血,在寒風中靜靜的躺在地上。 

過了一小會兒,另一隻小家燕發現了躺在地上的同伴,急急的沖向地面,落在馬路上,向著它的同伴跳去,它疑惑地望着同伴,發現同伴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以為同伴在休息,或者是睡著了,便叫了幾聲。可是,它可能不知道,它的同伴再也不會醒來了。 

雨下得越來越大了,無情的打在小家燕身上,北風冷漠的吹着它。那小家燕着急的跳到同伴跟前,張着嘴“嘰嘰喳喳”的叫着,使勁的撲騰着翅膀,彷彿正在着急地對它的同伴說:“快起來,快起來,要不然就追不上夥伴了呀!”它翅膀上的羽毛紛紛掉了下來,落在了地上。 

他終於絕望了,他知道它再也不能喚醒自己的夥伴了,它望了望自己的夥伴,那絕望的眼神中,飽含着不舍與留念。它很傷心。它不想走,可它又能怎麼樣呢?它抬不走它,不能帶它回家,不能喚醒它,不能和它再次歡叫,不能在和它一起玩耍。它多麼無助呀!它多麼想喚醒它,可它不能就這樣,它帶着一絲絲不舍與留念,一步一回頭的離開了自己的夥伴,永遠離開了它…… 

  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看到了這一幅幅震撼人心的感人場面,我不禁潸然淚下。這一幕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永遠記憶猶新。這一刻我明白了,動物之間也和人類一樣,有着至深至厚的感情。 

  人們啊!請你開車時注意腳下的小動物吧!千萬別傷到它們,別讓此類悲劇再度重演!

您正在瀏覽: 家燕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