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美麗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美麗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一樣,十六歲,愛幻想、追星、逛街,對未來抱有美好的期待,害怕受傷,常沉浸在小說中無法自拔,這是我們十六歲青春的美麗,也是我們即將作別而無法釋懷的夢。 

  ——題記 

  依,很早就覺得你是一個很有韓范味的女生,擁有很長的頭髮,很大的眼睛。就像是一個天生的衣架子,很多衣服穿在你身上都有不同的感覺。你很個性,與眾不同,腦袋裡裝的不是書本,而是其他稀奇古怪的種種趣事,天下間的所有帥哥美女明星你好像都熟識。連我現在看的韓劇,都是你以前看過的。你的思維有時候我會跟不上,你說的話有些很早熟,很深奧,明明小我幾個月,卻一直感覺你像是我姐,什麼事情你都比我懂,而我一直很幼稚。你敢愛敢恨,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對自己的未來有自己的計劃,並且敢於嘗試。熱愛音樂、熱愛舞蹈,愛玩愛瘋愛樂愛鬧,天生浪漫主義者。 

  你說你不想讀高中,想要追求自己所想,但我特別希望你可以讀高中,並且最好可以和我同個高中,因為捨不得和你分別,就是希望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單純快樂的永遠不分開。 

  有時候,我做的事情你不諒解,我就會覺得心情很不好,很難過。也許我不是你最好的閨蜜,但能做你的朋友,我就很開心。 

  2012,致美麗的你,依,祝你能永遠開心,權世界只愛你——不愛你愛誰?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致美麗的你

您正在瀏覽: 致美麗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美麗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