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並不無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並不無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總是說生活無趣,生活為什麼無趣?我想這並不是生活本身的錯,而是人心,人心是無趣的,自然做什麼事情都是無趣的。人如果有目標,有夢想並努力追尋,去奮鬥,去充實自己,那生活還是無趣的嗎?我想不是的。奮鬥的日子永遠是陽光燦爛的日子,因為心中不覺得空虛,所以做任何事都覺得充滿活力,並且幹勁十足。而無所事事的人之所以無聊。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既定的目標想要去實現,心中缺乏動力,沒有生氣活力,這樣的人不僅碌碌無為,而且還會庸人自擾,不僅製造一些麻煩讓自己不開心,也讓他人忙得團團轉,這是一種無理取鬧。也是一種對青春的倦怠。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想要做的事情,都有自己的夢想,努力為自己目標的實現而奮鬥,少說空話,多行動,自信。樂觀、勇敢、堅強、去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燦爛明天,不要成為一個無趣的人,平庸的人。

  初三:一隻翱翔的鷹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並不無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並不無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