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趣 標籤:無趣作文

  或許你一開始擁有的那些沾沾自喜,都是不足為慮的。畢竟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心態,畢竟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同樣說而為人,我們第一次自然有事要慢慢的積累經驗。但是我們本來就是同伴也可以在這個過程中相互扶持,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為什麼總是要把它搞得那麼複雜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直牽挂的人或者事情。在自己的記憶深處埋藏着或許是永遠不想對別人敞開心扉去說這些東西,但是這並不代表着對一個人的關係怎樣,也許僅僅是因為這些東西再也不想提起。

  就像誰曾經說過的。你曾經受過的那些傷害,時間長了會結起吧嘞。那些傷疤好了之後在回想起來,可能不會疼,但是傷疤依然還是在。

  其實很多人都擅長用自己的語言說很明,很多道理,但是這些我一直都不是很擅長,我只是喜歡一直都把自己心裡的那些話說出來,沒有任何藝術細胞,沒有任何語言修飾。

  所以有時候不用別人說我自己都感覺自己真的很無趣。

您正在瀏覽: 無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