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控車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控車比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三片區的那塊草地上進行遙控車比賽。

  我們大家各自跑一圈看誰所花的時間最少誰就是第一。由於我比他們都要後到所以不知道地形。

  首先由我和盧取慶比賽,我仗着電池的優勢領先着。可是我不知道地形,到了一個岔路口,我不知道該走哪邊而停下來。往後一看,盧取慶緊緊追了過來。我便疾病亂投醫,亂選了一條路選的右邊。竟然選對了。可是好景不長,一會又到了一條岔路口,我想都沒想的又選了右邊,突然,周遊佳說了一句:走錯了,應該走左邊!而盧取慶馬上就把我超過了,我馬上調頭去追。離重點不遠了,我拚命地去追,可還是沒追到。

  我便說:主要是我不知道地形,要不然我贏頂了。盧取慶說:輸了就是輸了,應該願賭服輸!我們大家就應該輸了就輸了要願賭服輸,不應該為自己的失誤找太多的借口和理由,這樣最多不過是安慰自己罷了。

您正在瀏覽: 遙控車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控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