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是一塊調色板,正是因為有了種種神奇而美麗的色彩,才會變得五彩斑斕,絢麗多姿。

  黃色:溫馨

  家庭,總是充滿着親情的溫馨,而親情用金黃色來代表是最好不過了,因為她是陽光,時刻照耀着我,關懷着我。

  每天放學回家,媽媽會立刻迎過來替我拿下書包,我放下重負,挺直了腰,深吸一口飯菜的香氣,然後坐到桌旁,爸爸則會用那寬大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問我,今天過得怎麼樣,學習還緊張嗎,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哦……此時,我會把心裡話都吐出來,快樂與他們共享,煩惱與他們分擔。吃完一頓飯,總會覺得神清氣爽,又充滿了活力。這就是來自親情的力量,人不管在哪裡,只要想想在家裡那和諧的氣氛,一家人的其樂融融,總會覺得溫暖、甜蜜,舒心的笑容蕩漾在臉上。

  藍色:幽默

  班級,是一灣藍色的海洋,每個成員就是那浪花朵朵。如果你問哪個班級的老師最幽默,他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外一(1)班,再問問哪個班級的師生關係最融洽,那一定還是外一(1)班,為什麼?你別不信哪,聽我說說你就明白啦。

  6月15日19點,外一(1)班,科學複習課。張老師站在講台上,額頭在日光燈照耀下閃閃發亮:“上課!”“起立!”“請坐!同學們,這是今天最後一節課,來點兒激情,配合一下,好不好?”“好!”大家有氣無力。張老師打開課本,向講台下掃了一眼,發現X同學還在睡覺,於是他伸長脖子,鼓起腮幫,眼睛瞪得又大又圓,目光射向那個同學:“同學們,化學和生物聯繫是非常緊密的,經常打瞌睡的人是缺少維生素ABCDEF……”“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那個睡覺的同學也醒了過來,不好意思地笑了。

  就在這輕鬆活潑的課堂上,同學們更好地接受了知識,師生之間的和諧相處真是美妙。

  紅色:團結

  我們班風是全年級最好的,自習課上,同學們屏氣凝神,不發出一點兒聲音;下課了,熱烈的討論聲此起彼伏;大掃除時,你幫我一把,我幫你一把,幹得熱火朝天,衛生流動紅旗在這兒安了家。“嘿,這道題真有難度,誰能幫一把?”立刻就有許多腦袋圍了上去:“同學們,今天是義務服務日,我們都去敬老院吧。”老班一聲招呼,全班積極響應:“這次比賽我們大家一定要力爭第一,為班級爭光!”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冠軍就是我們的啦!在這個集體里,同學們互助共進,協手走向美好未來。

  ……

  這美麗的色彩,圍繞在和諧的陽光下,迎接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