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上學已經六年了,在今年九月份我們都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可在這之前,六年來的學習生活在我們,嬉戲、玩耍,中悄然度過,六個春秋了,有的同學在這六年裡過的很充實,一步一個腳印,而有的同學卻是虛度年華,浪費了這六年的青春,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就是從小不努力學習,等到老了想學也晚了,我們有的同學的爸爸媽媽小時候沒好好學習,在當今這個發展飛速的社會被淘汰,所以很後悔真想回到童年再學一遍,可是再後悔,世上也沒有買後悔葯的地方,畢竟時光也不會倒流啊!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我想在我們步入社會的這個階段,小學時期應該是最刻骨銘心的! 

  我非常慶幸我能分到這樣一個班級體里,68個同學走到了一起,組成了一個“大家庭”現在我們68個同學都上中學了,都分開了,可是用六年時間凝聚在一起的心我想會永遠在一起,每個人都不會輕易忘記在母校度過的那歡樂的童年,母校的啟蒙老師、母校的同班同學我會永遠想念你們!

  最後願大家學習進步,多讀書、讀好書、早日插上知識的翅膀,傲然游進知識的海洋,早日乘上知識的大船使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