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他們也能夠明白它們之間有什麼誤會直接從來不說出來,其實本身沒有什麼大霧會也跟也不值得一提。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能夠農伯是過程始終都還是讓自己滿意的。即便是以後會發生什麼,家庭反目的事情,也不會讓自己付出太大的代價。這就是他們的心機,這就是他們家族機與他們的修養。

  到了最後的關頭,他們居然是用這樣的機會來報答他們自己的家族的。

  其實本身這些東西,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我們也不必要去考慮這些,即便是他們真的家庭反目,又有什麼關係呢?和我們。一直都在這個世界上活着,我們總要容忍很多的東西的。

  他們內心有事說不出來,可是他們也知道那些東西也。即便是不說出來也會被看出來的,因為他們自己心裡就很心虛。

  就像現在我看的電視劇一樣,他們就是這種狀態。

  我曾經嘗試過寫過的那些小說。就說你的故事情節和主人公都有着自己獨具特色的風格和個性。那是我賦予它們的,也是上天賦予他們的精神和力量。

  只不過那些過程,其中帶有的艱難,我們始終都無法理解,我也無法去想象,可是,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直接面對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