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齙牙啊,我親愛的齙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齙牙啊,我親愛的齙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生的牙骨長,所以後天雖不是齙牙,但卻長成了齙牙。具體到點的話---------問你一個問題?你說帶上牙齒矯正器會不會很難看,如果你說是,我會很悲哀;如果你說不是,我會更悲哀,因為,矯正器也解決不了問題! 

  這還都好說,可最讓人搞不懂的是——我爺爺有風流的本錢------一副潘安相,連我爸爸也有豪爽的外在資本——一副和氣相。就我吧,即使不遺傳他們的優秀面,也帶有個差不多吧?可,可。殘酷的事實擺在眼前,難道這就是達爾文的進化論!? 

 在班級中我有一個響噹噹的外號——齙牙,幾乎每個同學見了我,都這樣叫我。如果僅僅這樣也就算了,外號嗎?一個符號而以,可竟然有一次——那是老師叫我們找人合作探討課文,我的合作夥伴是我後面的,可當老師問他找誰合作時,在老師面前他但染不好意思說我的外號,可說我的名字時,竟支支吾吾,紅着臉說不出話來,細究,天啊,他竟忘了我的原名!還有一次,一位中途插班生,老師曾讓他發試卷,當念到我的名字時,問了句:“*#*是誰?”這也就算了,可當總夫所指時,他竟冒出了句:“他不是齙牙嗎?”結果,全班哄堂大笑,當時我啊,臉紅的恨不得找條地逢鑽進去~~~~~~` 

  雖然我不是小雞肚腸的人,可這件事,始終徘徊在心頭,揮之不去,有一點自憂自嘆,自感自傷的感覺~~~`直到上了高中,小學同學又見面。人們都說女大十八變,男的也不是不明顯啊?像我,長高,變大,在整副眼鏡戴戴。本來我對這副打扮非常自信——保管沒人認出來。可世事難料,小學同學一見面,躊磋一陣后,叫道:“齙牙!”這讓我很是驚異,追問之下,才知道——你再變,你齙牙沒變啊? 

 聽了這話,哎,讓我憑空對他多了幾分好感,看來他也不是一無是處嗎?恩,就讓他繼續做我的標誌吧。 

 現在,晨起精神頭好的時候,我會對着鏡子,微笑,盡量露出我的齙牙來——恩,還不錯嗎?我也終於面對我說:“你長的很有創意,牙齙不是你的本意,只不過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來襯托這個世界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齙牙啊,我親愛的齙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齙牙啊,我親愛的齙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