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學的這一段時間裡,我學會了很多很多,也懂得了許多知識,其中,最讓我自豪的是,我學會了勇敢!

  說起來還真怕大家笑話,我以前是個不敢和陌生人說話的小女孩,一直都默默無聞的我,竟變得愛說話了。

  事情發生在一堂語文課上。那天,我們正好學到了《冰心詩四首》,老師讓我們介紹一下冰心,我那靜如水的心一下變得激動無比,我可是冰心奶奶的忠實“粉絲”!這時,我變得焦躁不安起來,怎麼還沒有人舉手?我顫抖地舉起右手,但一看到周圍人那驚異的目光時,我急忙假裝摸頭,將手放了下來。

  就在我反反覆復、猶豫不決時,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心底的角落,老師發現了她這位害羞的學生此時的“異常行為”,她就那樣一直對着我微笑,直到她把我心中最後一點擔心融化了。我在她的微笑的沐浴下,一字一句地介紹着冰心:“冰心,原名謝婉瑩……”並且即興背誦了一首冰心的詩,待我發言完畢時,我惶恐不安地望着老師,老師竟輕輕地鼓起掌來,接着,教室里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紅着臉坐了下來。

  從那以後,我都積極地爭取每一次發言機會,人也變得開朗起來。語文老師的一束目光、一次微笑、一片掌聲從此改變了我。現在,你隨時都可以看見我快樂的身影。

  蟲子的勇敢,使它破了繭,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小草的勇敢,使它鑽出了泥土來到了光明的世界;花兒的勇敢,使它張開了笑臉,迎接這個美好的世界……真的,只要你勇敢,一切都可以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