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666年,我來到了學校。哇,這那裡像是學校,簡直就是公園。花壇里的鮮花開得欣欣向榮。有牡丹、有百合,還有月季。教學樓里可真漂亮啊!天花板和牆都是天藍色的,地板是金色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粉色的。這種桌子是電子的,老師講得課都可以顯示在桌面上。在圖書館里,有各種各樣的書籍。只要你說一聲要看什麼類型的書,那麼,牆上就會出現什麼樣的書了!想拿那本就拿那本。“叮鈴鈴”,下課了!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哇,這裡的體育設施應有盡有。有跑步機、有跳馬、有鐵杆、還有鞦韆。操場旁邊的大樹隨風搖擺。啊,這些雖然都是幻想,但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長大以後建設我們美麗的祖國,不久的將來,我的幻想將會變成現實。我要讓我的母校變得更美麗,更富饒,更輝煌,東西設備更先進。而且,我長大后,還要有一個神聖的稱號——教師。這,就是未來的學校。

  初三:陳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