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甜

  初中的花朵正在綻放,大家正努力追尋着自己的目標。初中的生活豐富多彩,大家都更具活力,更具膽識,不會再膽怯了。更能勇敢地與人交流,更能勇敢地提出質疑,挑戰權威--老師。師生如友,這在初中得到了很好的驗證,師生不再拘束,而是談笑風聲,歡聲笑語。

  “叮……叮”,下課了。大家立刻起身,享受這美好時光。教室里響盪着笑聲,“笑一笑,十年少”,大家正在享受着自己的青春,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困

  初中的我,正沉浸在困境之中。初中的生活亦很美好,但我揮霍時間,虛度光陰,正為我的學習埋下了惡種。上課無心,下課有意。玩鬧為首,笑聲為伴,我那幾近瘋狂的玩鬧促使我無心應“戰”。這也在測驗中得到了很好的驗證。再次不理想,每次都亦如此,如何鹹魚翻身,我很困惑,為何依然如初。

  盼

  初中的生活也在期盼中,正是關鍵時刻,我怎能“掉鏈”。

  父母的期望,老師的叮囑,兄弟姐妹的忠告,都迴響在我的耳旁,我期盼着……

  學習態度能否改變,熱情能否依舊,成績能否蒸蒸日上,重點目標能否實現,我正努力着,期盼着……

  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就像酸甜苦辣的多味瓶。人生亦如此,讓我們在此綻放,讓我們的青春在這裡綻放出最美麗、最鮮艷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